alva-discovery-wellness-bicycle-lending-service
单车借用服务

位置: 一楼(礼宾部)


酒店提供免费单车借用服务,让宾客在旅程中体验本土文化,探索并欣赏区内优美的地标及景致。单车有三种尺寸供选择,适合不同年龄及踏单车经验的人士。另提供安全帽、急救箱、单车锁以及外置储物篮。

借用时段分别为上午8时至下午12时30分及下午1时30分至6时。请于每时段结束前归还单车,逾时归还将收取每部单车每小时$150之费用。
展开更多
alva-discovery-wellness-gym
健身室

位置: 二十八楼(顶层)

开放时间: 上午7:00 至 晚上11:00

电话: +852 3653 1230


紧贴健康生活模式。在位于酒店顶层的健身室进行操练和健美运动,远眺沙田区绿油油的景色,倍添清新,令人精神一振。
展开更多
alva-discovery-wellness-rooftop-pool
顶层恒温泳池

位置: 二十八楼(顶层)

开放时间: 上午7:00 至 晚上9:00 *泳池清洁时间为中午12时至1时及下午6时至7时。

电话: +852 3653 1230


轻松畅泳,启迪身心。位于酒店顶层二十八楼、长约二十五米的恒温泳池,让你在蓝天和绿野的怀抱下,一年四季皆可享碧波之乐。

展开更多
alva-discovery-wellness-lobby-a-zone-co-working-space
Alva Works

位置: 一楼

开放时间: 24小时


在这个明快的共享空间,客人可免费使用计算机、工作长台、舒适座椅、电子礼宾站,以及其他服务,与不同人士建立互融社群,启发新思维。
展开更多
AlvaShop
帝逸礼品店

位置: 一楼

开放时间: 上午10:00 至 晚上7:00

电话: +852 3653 1218


无论是打算自用或送礼,欢迎光临本店选购合你心意的花束、纪念品等各款礼品!
展开更多
nursing-room-thumbnail
婴儿护理室

位置: 一楼

开放时间: 24小时


舒适私人房间让你可以安心餵哺及照顾婴儿。
展开更多
alva-discovery-wellness-launderette
自助洗衣间

位置: 三楼

开放时间: 24小时


全日开放的投币式自助洗衣及干衣设备,带来轻松便利。
展开更多
alva-discovery-wellness-terrace2
The Terrace 露天花园

位置: 三楼

开放时间: 上午6:00 至 下午10:00


徜徉于这片户外园区,领略园林设计之美和静,亦宜作瑜伽和太极运动。
展开更多
alva-discovery-wellness-patio
The Patio 庭院

位置: 二楼

开放时间: 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


位于逸轩旁,这片户外空间设置垂直花园,流露简洁的绿化风格。
展开更多
alva-wellness-beauty-therapy-shower
水疗淋浴

体现创科生活的水疗淋浴,设于河景公寓及公寓房间,有助改善肤质,焕发精神。
展开更多
alva-discovery-wellness-sweet-dream-pillow
「甜梦时光」

所有客房均设脊医认可的Sealy床褥及高级寝具,宾客并可从选单中,自选最合适的枕头,无忧酣睡。
展开更多
alva-discovery-wellness-smart-water-station-eco
智能添水站

为减少一次性塑料瓶,酒店每一楼层均设配备NSF 42 及53国际验证检测过滤程序及监察系统的Well智能添水站。您可利用客房内的专用水瓶,随时免费饮用洁净的食水。
展开更多
alva-rooms-river-apartment-skillbike
Skillbike 智能健身单车

设于河景公寓,Technogym品牌的Skillbike智能室内健身单车,备有现实变速技术,体验犹如在户外赛道飞驰的刺激。
展开更多